close

說真的,我有點不開心,就連我以後生小孩,我會不會教小孩你也要管,我幾歲,你幾歲,都說你見過的世面多,又為何拿妳那年紀的水評來跟我相比。

 0280.jpg

一張嘴唸不完,別人隨你心情走,厭惡跟你同種星座的人,為何都這麼愛管閒事自以為是,罵人都不照照鏡子,沒問你意見又愛出意見,不腐盒你意見你就不開心,總覺得自己是對的,不聽別人解釋,伊妹以為別人是自己腦海中想的那樣,28歲這行為= =",我想這星座高於我年紀的人都不太適合當我朋友我同事我上司,犯沖吧!!!!對你們,好像沒什麼好感謝,因為你講的我都懂, 只是我正在做你們卻只認同你看順眼的那一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ut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